林父寿宴回应婚变之说 霍建华林心如喝交杯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林心如的爸爸林文正4日晚举办70岁寿宴,先前受到舆论风波的林心如与霍建华一同现身,对于现场亲友的拍照要求来者不拒,整晚都将笑容挂在嘴边,且还一同在台上喝交杯酒,加上霍建华的家人也有出席宴会,间接辟谣各种流言。


霍建华选唱的歌名 暗藏爱妻名字
林心如与老公霍建华近来屡被外界捕风捉影传婚变,两个当事人已懒得对外回应澄清,却以具体行动晒恩爱!林心如的爸爸林文正4日晚上在君品酒店举办70岁寿宴,超过20桌的亲友中,陈美凤、蓝心湄、徐若瑄与老公李云峰、陈怡蓉及老公薛博仁等也都是座上宾,歌艺不错的霍建华还被拱上台献唱,台上台下与老婆林心如公开打情骂俏,他还特别解释自己为何唱《心如刀割》,就是因为歌名有老婆《心如》,当场闪瞎所有宾客,台下狂喊:“好会喔!”


现场友人说,霍建华原本不打算唱歌,他说因为现场有太多好朋友、长辈、前辈在场,希望长辈开心,“而且我们唱的也没有岳父好”,台下有人说“老婆说你唱得好”,他笑回:“我老婆都没有夸奖过我!”众人鼓噪下,他还是唱了这首《心如刀割》,演唱过程全程紧牵着爱妻,林心如自然地依偎在他胸膛,甜蜜幸福模样让婚变传闻不翼而飞。而他不仅与老婆互动亲昵,演唱《往事就是我的安慰》时,还拉着岳母上台,亲密搂肩漫舞,让林爸爸看得笑呵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