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银被批辱华 北京同学力挺反击酸民

中国网友找出四年前节目截图,指金高银称“中一才学英文”是辱华。(互联网)
中国网友找出四年前节目截图,指金高银称“中一才学英文”是辱华。(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因主演韩剧《鬼怪》爆红的韩国女星金高银,近日无端被中国网军“出征”。中国网友挖出四年前韩综“Happy Together 3”的片段成为微博热搜,她在节目中谈到因父亲工作的因素,4岁至14岁都在北京市郊密云区生活,由于当地几乎没有其他韩国人家庭,她就读一般中小学。

金高银说自己回到韩国后发现课业跟不上,“在中国读书时,初一才学ABCD跟‘What's your name?’”,但韩国国二就要学习分析英文文章,她最终因跟不上进度,放弃了英文。此外,她也说自己回韩才第一次见到水性笔,主持人搞笑回应“中国是用毛笔写字吧?”网友看完怒轰她“辱华”,要求道歉,风波越演越烈,金高银的同学上周末看不下去,贴文证实金高银当年读的小学是最普通的,所以没有教英文,而他们念的中学,校方为统一进度,确实从基础英文教起。此外,没看过水性笔也是真的,“我自己也是高一才开始用水性签字笔答卷的,当时她早就走了。”

Blackpink经纪公司停播熊猫保育影片

另外,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在YouTube频道实境秀的预告片,成员们到爱宝乐园当一日熊猫保育员,遭中国网友炮轰。Blackpink的经纪公司YG娱乐7日发声明,取消播出该节目内容,并下架预告影片,YG强调该女团见到熊猫宝宝时,都佩戴卫生手套、口罩和防护服,所有场景转换时都消毒过手和鞋子。声明仍止不住网军怒火,“道歉呢?只字未提”“化妆的脸上喷消毒液了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