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光脑溢血逝世 回光返照称新广叫她回去拍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资深艺人陈美光前天(8日)在盛港医院过世,享年88岁。


陈美光的独生子黄毅(65岁,活动策划人)昨午接受《联合晚报》电话访问时说,母亲有看护背景的贴身女佣7日早上打电话告知,想叫醒阿嫲吃早餐却叫不醒。他立即叫救护车送母亲到离住家最近的盛港医院。当天,医生为陈美光做了脑部扫描后发现脑溢血情况,要家属做最坏的打算。黄毅称,母亲入院当天一度回光返照,提到新广(新传媒前身)叫她回去拍戏。陈美光前天早上8时许在睡梦中过世。


黄毅说,母亲的手脚无力,膝盖不好,过去六七年用轮椅代步,约两年多前患上失智症,记忆力衰退,会语无伦次,分不清白天与黑夜,叫错人名,有时明明吃的是青菜,嘴里却说豆腐好吃。黄毅说:“一个月前,母亲时不时会提到资深艺人们的名字,说过‘白言叔来找我了’,突然讲这句话,不知是不是信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