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位金马入围者大合照壮观

126名入围者参与拍摄,现场宛如跨世代电影同学会。(金马执委会图)
126名入围者参与拍摄,现场宛如跨世代电影同学会。(金马执委会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第57届台湾金马奖颁奖礼将于21日登场,执委会昨天曝光“金马57入围荣耀”拍摄计划的成果照片,共有126名入围者参与拍摄。这次的拍摄横跨台港新马美韩等地,难度最高的是台湾同时有79名入围者现身合照,现场宛如跨世代电影同学会。众入围者互道恭喜,也惊呼这次拍摄难得,而负责捕捉众人风采的是摄影大师林炳存,他要影人们以最轻松的姿态入镜,留下这张合照。

金马执委会也公布本届颁奖嘉宾,除了金马主席李安、康城金棕榈导演是枝裕和、本届评审团主席李屏宾、上届影帝陈以文、影后杨雁雁,还包括三位金马影后李心洁、桂纶镁、谢盈萱,以及徐若瑄、邱泽、林柏宏、郭书瑶、陈柏霖、陈竹升、蔡振南、吴慷仁、纳豆、林暐恒(阿Ken)、林美秀、刘冠廷、范少勋、王净、汤湘竹以及摇滚天王伍佰。曾敬骅、黑嘉嘉、白润音、施名帅、陈健朗也将特别为参与的电影担任引言。

在疫情影响之下,有17名海外入围者飞到台湾接受隔离以出席颁奖典礼,包括以本地片《男儿王》入围影帝奖的李国煌,以参与作词作曲的同名电影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的本地音乐人陈文华。以《堕胎师》问鼎影后的白灵和以《手卷烟》《南巫》一起角逐新导演的陈健朗、张吉安也分由美国、香港、马来西亚飞来。除了参加颁奖礼,他们也会在结束隔离后出席影展与观众座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