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恶魔”角色 柳真觉得刺激有趣

字体大小:

韩国女星柳真相隔五年再拍电视剧,挑战一个从未尝试的角色,她在电邮受访说:“离开荧幕的时间比预期的久,我是带着兴奋和期待的心情投入拍摄。这次的角色跟我以往的截然不同,所以既兴奋又担心。也因为太久没和大家见面,想给大家全新的感觉。”

抛开良心朝上流社会迈进

柳真在“Penthouse”饰演穷妈妈吴允熙,独自养大女儿璐娜(金贤秀饰)。其实吴允熙学生时期是全国公认的实力派女高音,本可在比赛中夺冠,前途一片大好,但实力不如她的同学千书真(金素妍饰),不仅靠着雄厚的家庭背景抢走冠军奖杯,还伤了吴允熙的声带,导致吴允熙无法再唱歌。

女儿璐娜遗传了妈妈的好歌喉,可以考进全国最优秀的艺术高中,却遭担任高中理事的千书真从中作梗。吴允熙为了女儿拼尽全力,并以千书真居住的江南区高级住宅“赫拉宫”为目标,朝上流社会迈进,但她积极向上爬,满足欲望的同时,不知不觉丧失了自己。

柳真说:“吴允熙毫不隐藏自己的欲望,而我是一个没太多欲望的人,诠释这个角色,与其说困难,我觉得很有趣,因为是新的挑战。”

剧中多名主角为了自己和子女,不惜将道德伦理抛在一边,柳真则坚持自己的信念,她说:“我是一个很有道德观念的人,也很珍惜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忠诚。”她笑言:“其实要成为吴允熙很不容易,不是吗?我觉得只要凭良心过活,就不会像吴允熙一样变成恶魔。”

谈到这部剧的看点,柳真说:“有很多血腥场面,有危险的、恐怖的,拍摄时很刺激,希望观众也会喜欢。”该剧第四集就被列为19禁。

柳真2011年与男演员奇太映共结连理,两人育有两个女儿,分别是五岁和两岁。这次剧中有一个16岁的女儿,柳真说:“一开始觉得有点别扭,无法想象,后来看到拍摄现场的布置,有金贤秀真实的童年照,我突然感觉她是我女儿,我好像看见我的未来。”

“要喜欢自己的工作”

柳真从韩国女子团体S.E.S.出道,解散后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之后转型为演员,演出多部当红戏剧,包括《面包王金卓求》《百年的遗产》《拜托了,妈妈》。

谈到从偶像转型为演员,她说:“我不觉得偶像和演员的生活有太大的不同,现在也有许多偶像在演戏,就朝自己的兴趣前进!”但她认为两者还是有不同的地方:“同样是面对公众,但偶像站在台上演出,和演员站在镜头前演出,是完全不同的工作模式。无论是哪一个身份,最重要是要坚强,要喜欢自己的工作。”

“Penthouse”每逢星期二和三,晚上8时10分,在One频道(星和Ch823/124、新电信Ch513/604)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