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高汀新片 到越南寻根

字体大小:

雨季来临前 Monsoon(M18) 

娱乐性★★☆/艺术性★

故事:Henry Golding(亨利高汀)饰演的“吉”幼年随父母由越南逃难到英国,10多年后回到家乡,透过交友软体认识父亲曾参与越战的美国黑人,两人激起爱火。

短评:英籍华人导演许泰丰再度改编亲身经历的影片,《疯狂富豪》天菜亨利高汀豁出去演男同志,片中有多场与不同男子的亲热戏,演来不扭捏。情节架构在过去、现在与未来,可惜无法让亨利高汀在寻根与探索性向的同时,展现出有层次的演技。《雨》强调放下过去,美国黑人的父亲曾参与越战,与“吉”的父母辈是死对头,却不影响两个年轻人追求幸福的决心。

捕梦魔 Dreamkatcher(PG13) 

娱乐性★★☆/艺术性★

故事:Radha Mitchell(莱阿米歇尔)饰演的盖儿是心理治疗师,将与男友结婚,为了拉近她与年幼准继子乔许的感情,一家三口到山中小住,希望借机治疗乔许的噩梦困扰。乔许每晚都会梦见生母贝琪,但母亲在梦里的样貌却变得十分可怕。某日,盖儿和乔许走进一家卖捕梦网的小店,乔许偷走一个捕梦网,行为越来越诡异。

短评:打着惊悚噱头的家庭片,莱阿米歇尔努力与准继子培养感情,但两人越走越远。在偏远山林的环境中拍摄,可惜惊悚氛围营造一般。乔许不仅用刀,也用斧头砍人,不过他的小斧头太像道具,缺乏说服力。

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 Demon Slayer Kimetsu No Yaiba The Movie: Mugen Train(NC16)

期待指数★★★☆

故事:卖炭为生的少年竃门炭治郎,家人全遭鬼残杀,存活下来的妹妹祢豆子还遭鬼化,炭治郎加入以铲除恶鬼为任务的“鬼杀队”,展开与鬼战斗的旅程,还认识降鬼高人“炼狱”。《鬼》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创作的漫画作品,内容励志,在日本票房大卖。

三振姐妹并作战 Samjin Company English Class(PG13)

期待指数★★★

故事:1995年,子英、宥娜和宝蓝已在三振集团公司待了八年,虽拥有卓越的工作能力,因学历不够高难升迁,三人决定参加公司英语班进修,结果发现公司内部有不正当行为。影片由朴惠秀等演出,导演李锺泌透露以90年代为背景,因为当时韩国积极走向国际化,许多企业开班让职员学英语,电影是以真实现象为基底延伸出的故事。

天机危机 Horizon Line(NC16) 

期待指数★★★

故事:Allison Williams(爱丽森威廉斯)饰演的莎拉与Alexander Dreymon(亚历山大德雷蒙)饰演的杰克逊已离异,两人被逼一起搭单引擎的飞机去热带岛屿参加朋友婚礼,怎知机师突然心脏病发作,可怕的风暴即将来袭,两人得设法化解这场空中危机。电影由Mikael Marcimain(米凯尔马奇曼)所导,女主角爱丽森威廉斯曾演出《逃出绝命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