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港星曾伟权肺癌病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无线艺员曾伟权因肺癌病逝,得年58岁。曾伟权今年初传患肺癌,港媒报道他10日被送入将军澳医院,前天中午传出病危消息,昨天证实逝世消息。


曾伟权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去年11月22日,当时他与吴岱融、区瑞伟等《牛下女高音》演员,参与无线《流行经典50年》录影,他告诉媒体自己肺部出现健康问题,需要减少工作静养。无线台透露曾伟权年前提出改为兼职,月前他因为想多休息,已不再续约。他最后一次被拍到是今年2月16日,《苹果日报》拍到他戴口罩和太阳眼镜,全身包得密实,在干妹妹SaSa的陪伴下缓慢地步入寓所,对记者提问一概不答。


《使徒行者3》成告别作
在无线获封“绿叶王”的曾伟权,1982年丽的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加入娱乐圈,同年丽的易名为亚洲电视,曾伟权变成丽的艺训班最后一期毕业生。他出道后成为亚视重点栽培的艺人,后来过档无线,作品虽多,但未有代表作,直至去年无线台庆剧《牛下女高音》,曾伟权凭“黑仔”角色人气大升,可惜因病减少工作,目前正在播映的《使徒行者3》,成了曾伟权的告别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