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刘冠廷 继续做自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冠廷是当红的台湾实力派年轻男星。(优1周)
刘冠廷是当红的台湾实力派年轻男星。(优1周)

字体大小:

第780期《优1周》的封面人物是台湾备受瞩目的32岁实力派演员刘冠廷!他2018年以电视剧《甲男孩转大人》拿下金钟奖男配角奖;去年以电影《阳光普照》获金马奖男配角奖。今年除了以《消失的情人节》角逐金马最佳男主角,金马入围影片里多达五部出现他的面孔,而且每一部片里的他,都能完全洗掉另一个角色残影,呈现出不同的“刘冠廷”。对于近两年因入围、得奖获得的关注,他接受专访时说:重要的是要继续做自己,喜欢自己。


《优1周》其他精彩内容有访问韩剧《Search:非武装救援》的张东润和郑秀晶,获金马影后提名的李霈瑜专访,2020年台湾电视剧发威话题,介绍台湾宠物剧集《黑喵知情》,如何种植番茄,去武吉巴督区看三个矿湖,脱发的药膳调养等。


《优1周》售价$2,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或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官网@www.uweekly.sg。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