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洼寺昭轻生 7个月殒落8星

洼寺昭在舞台剧《刀剑乱舞》饰演明智光秀。(互联网)
洼寺昭在舞台剧《刀剑乱舞》饰演明智光秀。(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日本讯)演出多部日剧并活跃于舞台剧的43岁演员洼寺昭13日于家中上吊轻生,送医后不治身亡。他1985年以模特儿身份出道,1999年转战舞台剧,2003年演出真人版《美少女战士》知名度大涨,曾演出“BOSS 2”《相棒》《最后的灰姑娘》等日剧,以配角居多。

今年因疫情影响,很多舞台剧被迫停演,外界猜测可能是洼寺昭想不开的原因之一,洼寺昭6日才在推特宣布敲定演出明年登场的舞台剧《幽灵写手》,形容是“2021年最棒的启程”。他最后一次推特发文是12日,祝福演员朋友生日快乐,本月26日起将在《喜剧阿松2》饰演大暴牙“嫌味”,突然传出死讯,令网友震惊不解。

今年是令日本观众伤心的一年,7个月内殒落8名艺人,包括实境节目《双层公寓》女摔角手木村花、日本少女团体KissBee成员鹰野日南、三浦春马、芦名星、资深演员藤木孝、竹内结子、乐团“赤色公园”吉他手津野米咲,以及洼寺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