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组合“JamiJam” 发单曲探讨“女生样”

张祚恩(左)与好友白诗敏组成创作双人组合“JamiJam”。(受访者提供)
张祚恩(左)与好友白诗敏组成创作双人组合“JamiJam”。(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歌手张祚恩与好友白诗敏组成创作双人组合“JamiJam”(酱-酱),今天发行第一首单曲《女生样》,探讨大众对“女生”的刻板印象,例如“讲话要优雅”“长发比较贤淑”“应该在几岁前赶紧结婚”等。

JamiJam透过歌曲用诙谐的歌词与态度表达看法,认为每个女生有自己的喜好和独特点,自己最自然与舒服的生活方式与面貌便是所谓的“女生样”。这首歌由白诗敏谱曲,张祚恩填词,单锡甲编曲。

“JamiJam”团名来自“Jam-Jam”的谐音,音乐名词“Jam”指即兴演奏或切磋,代表两人在音乐上的交流。张祚恩与白诗敏在一家音乐学院结识,从认识到现在一起唱歌表演已有13、14年,两人都喜欢宇宙人、Day6、BTS和Epik High,也是一同观看演唱会的最佳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