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新剧角色有共鸣 辛睿恩会向喜欢的人表白

字体大小:

韩国新生代女演员辛睿恩在电视剧《境遇之数》(More than Friends)饰演专业书法家景宇妍,单恋摄影师李修(邕圣祐饰)10年,两次表白都被拒绝后,她决定放下李修,投向对她展开积极攻势的出版社代表温俊秀(金桐俊饰),李修这才恍然,原来自己很在意景宇妍。

辛睿恩受访时分享自己的单恋经验和这次演出的感触。她说:“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暗恋的经历。原本我以为一生只会去爱那个暗恋的人,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并非如此。通过这次饰演宇妍,我理解了宇妍无法忘记前任的痛苦,以及当新的缘分到来时,想以新的爱情忘记前任的心情。”

辛睿恩也在角色身上找到不少共鸣之处。“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冷静又宽容的人,这点跟宇妍很像。还有该努力的时候,会竭尽全力,但是觉得实在撑不住,或觉得太累的时候,我会放下一切,去走我自己的路,我觉得我的这种性格和宇妍很相似。”

现在若遇到喜欢的人,辛睿恩说会让对方知道自己的真心。“让他知道我很需要他,他对我很重要。”

自言怕生

第一次与邕圣祐和金桐俊合作,谈到对两人的印象,辛睿恩说:“其实我是一个怕生的人,所以既担心与两人的相处,也对自己的腼腆感到抱歉。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他们会主动走近我,而且拍摄时给我很多照顾,像同龄朋友一样给我一种舒适感,很感谢他们。”

辛睿恩2018年通过青春爱情网络剧“A-Teen”出道,2019年主演tvN奇幻悬疑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就担任女主角。《境遇之数》是她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和《快过来》之后的第三部戏剧作品。她分享每当完成一部作品,会记录自己认为要改掉的不足之处。“其实我很想在观众面前演得完美无瑕,但是过于追求完美会适得其反,所以我先从最不足的几处下手。”例如她觉得演出《快过来》时,自己的基本功不扎实,因此这次接到《境遇之数》,她注重练好最基本的发音、语调、声量,视线处理,带动剧情的感觉等。

她说:“我觉得对自己该宽容的时候要宽容,该严格时要严格,保持平衡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心,不断努力,这样会让我往更好的方向发展,成为不拖累其他人的演员。”

《境遇之数》可在爱奇艺应用及www.iQ.com收看。

金桐俊享受三身份

韩国男团帝国之子(ZE:A)成员金桐俊近年将主力放在演戏,在《境遇之数》饰演学历高,外貌好的出版社社长温俊秀,是魅力无敌的大暖男。面对景宇妍,温俊秀积极表白,金桐俊说自己和角色一样,“我会坦率地表白。如果不说,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不会被知道的。”

金桐俊除了演戏唱歌,也主持节目,是美食综艺节目《美味的广场》固定班底。对比三个不同身份,他说:“这三种职业有各自的魅力。当歌手,可以在舞台上瞬间变得很华丽;当演员,可以体验别人的人生;当主持,可以学习很多不知道的东西。这些不同领域给了我很多机会,我时常感恩并努力着。”

金桐俊一直想演古装剧,下一部作品《朝鲜驱魔师》就能如愿。此外,他想挑战拥有善良面孔的反派角色。

今年迎来出道10周年,金桐俊感慨:“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从来没有感到累,对每个瞬间,每个作品都非常感激,现在也一样。今年出演《辅佐官》对我来说,是作为演员转折点的作品,今后我会有很多演出机会,我绝对不想错过每一个瞬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