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大声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陈凤玲在《森林生存记》面容饱满有精神,让人看了舒服。她之前骨瘦如柴,如今感觉脱胎换骨,少了轻盈但多了稳重和气势。气势很重要,不是每个艺人都表现得出。


有人反馈说不喜欢看泰剧,并抱怨电视台一直播泰剧。其实为了迎合不同的观众喜爱,电视台播出的戏剧朝向多元,有港剧、韩剧、中国大陆剧、台湾剧。我非常感恩新传媒在冠病疫情期间引进泰剧,让我开始认识和关注泰剧。本地观众须要培养对别人的基本尊重,如果不懂得欣赏泰剧就别看,不要对喜欢看泰剧的人泼冷水。——Connie SMS(XXX677)


同意环保人士家镖的留言。电视台应同环境部、水源部合作,多拍一些与环保课题有关的宣导片,让国人多学习环保。我们真的做得太少了。曾看过电视台播放一部处理及循环废水的纪录片,好像是《非常新加坡》,可以考虑重新播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