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台湾主持人收入榜 胡瓜居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20年台湾综艺主持人收入排行榜出炉,苹果新闻网交叉调查制作人、广告商与电视台得出结果,今年因为受冠病疫情影响,主持人年收入整体缩水两成,胡瓜以民视《综艺大集合》等五个节目进账9800万元台币(下同,约462万新元)居冠。


胡瓜一直都把事业重心放在台湾,多年以来稳扎稳打。今年虽然他和女儿小祯(胡盈祯)主持的《地球人请回答》收摊,加上疫情冲击,但他仍稳坐冠军位置。胡瓜回应:“出道至今,感恩观众的陪伴与支持,所有节目都感谢幕后制作团队的付出以及电视台的肯定,未来会更努力在节目上。”他也认为跟小祯合作是宝贵经验,近来父女俩还合体代言“虾皮”购物平台,十分吸睛。


第二名为吴宗宪,他以三立《综艺大热门》等三节目加上主持活动,进袋8800万元(约415万新元)。他今年因为疫情无法到中国大陆工作,但手上有固定主持的《综艺玩很大》等三个节目,还有活动邀约。吴宗宪对此表示感恩,“身为一个荣誉纳税人,觉得很开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