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沉默的年代》男主角 许瑞奇:梁导拍戏不根据剧本

字体大小:

在梁志强导演的新电影《我们的故事之沉默的年代》(简称《沉默的年代》)担任男主角的本地年轻演员许瑞奇说:“梁导拍戏不根据剧本!”

许瑞奇不是第一次与梁导合作,对于他现场临时修改台词,仍然倍感挑战,他在昨午记者会上透露,现场台词背到乱。由于电影跨越不同的时间点,他有三个不同造型,头发得修薄以方便戴假发,让他担忧平时要出门时该如何,但戴上假发出来的效果不错,一点也不影响他没拍戏时的日常生活,让他感到满意。

电影用了不少年轻演员

《沉默的年代》用了不少年轻人,除了饰演陈丽贞儿子的许瑞奇,还包括饰演许瑞奇女友的刘怡伶,她曾是韩国Skarf团员,解散后回新加坡演戏。昨午造型最亮丽,经过韩团训练,装扮果然具韩系风。她片中演出新谣歌手,她说为戏减了体重。

许瑞奇片中的三个姐姐由美心、林昀憓和叶慧馨演出,美心打趣说:“我后悔与梁导合作。接到他的戏兴奋又期待,但演出时好具挑战,因为与我平时演出的戏不同,喜剧节奏不容易掌握,再来还要素颜演出,不过我还是期待再与他合作。”林昀憓说:“从导演身上学了很多。”叶慧馨则说特别难忘蓬松的80年代潮流发型。

薛素丽演出李囯煌的妻子,她说与团队再合作,有熟悉感;陈俊铭演出李囯煌的弟弟,他说除了熟悉,也加了很多新演员,擦出新鲜火花。

王雷演出反对党领袖

台湾演员李博翔片中演出李囯煌的私生子阿兴,因不老实,害许瑞奇背黑锅,他透过线上视频对本地媒体说,电影说出了一些不能说的秘密;演出阿兵哥“港生”的香港演员蔡浩洋也在连线视频上说小时看过梁导电影,能演出他的电影很开心。

王雷演出反对党领袖,他说梁导有加戏给他;“Alamak”程旭辉则透露,片中穿4英寸高的鞋子,很辛苦。

线上对李囯煌喊话

梁志强、王雷、程旭辉、Suhaimi Yusof(苏海米) 与Silvarajoo Prakasam在记者会上对连线的李囯煌喊话,希望他凭《男儿王》为本地争光,抱得第一座金马影帝奖座。李囯煌感谢他们的祝福,也希望能夺奖,以带旺《沉默的年代》。

梁志强说制作此片很有挑战性,他不希望停留在家庭剧,而是要提升到家与国家的层次,他希望电影观众能进戏院捧场并给予点评。

《沉默的年代》下周四(26日)在本地公映,本周五至星期天预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