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录影摔伤 安全帽全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宗宪录影摔伤,处理伤口后晒脸部照片,嘴唇也稍微磕伤。(互联网)
吴宗宪录影摔伤,处理伤口后晒脸部照片,嘴唇也稍微磕伤。(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艺天王吴宗宪前天惊传在屏东录制《综艺玩很大》时摔车受伤,送到当地医院治疗后,已经暂停录影,返台北就医。林柏昇(Kid)在IG上传吴宗宪手脚四肢都包扎着纱布的触目惊心照片,还调侃他是“今日勇士”。


吴宗宪面对台湾记者传短信关心伤势时,亲自回复:“有一点严重,但是ok了……”又透露隔天再去做脑部断层扫描。记者关心追问怎么会摔到要照脑部电脑断层扫描,他说:“安全帽整个破掉”,足见当时摔车的危险情况。


《综艺玩很大》制作人汤宗霖说:“当时宪哥骑脚踏车经过一段路,可能是骑太快,不小心滑倒,进而摔车。”吴宗宪也贴出出事现场7秒空拍影片,“把空拍机录到的那几秒给大家看一下,后面太血腥了,就先不要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