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煌见金马奖入围证书秒掉泪

字体大小:

(台北讯)李国煌以《男儿王》首度提名金马影帝,他在台湾隔离出关后住进大会安排的饭店,并收到一大箱号称重达20公斤的贵宾礼品箱,其中包括让他打开后秒落泪的金马奖入围证书。他感性地说,这张证书是他入行32年的“电影人的梦”。

台湾记者陪李国煌打开礼品箱。他研究了一下限量版金色大同电锅,说:“新加坡过年会送人家金色的碗筷,‘金饭碗’意味不愁吃;这是‘金电锅’,等于我不但每天都有饭吃,还可以分给身边的人。”

李国煌突然打开一本精美典雅设计的册子,原来是他的金马影帝入围证书。他在没心理准备下当场飙泪,说是入行32年的“电影人的梦”。

他看入围证书看得入神,说:“这个(指入围影帝证书)每年只发五张,是再怎么努力读书和用力赚钱都拿不到的。”原本开箱各式礼品还笑嘻嘻,顿时一度说不出话,热泪夺眶。一旁的老婆和经纪人都对他的感动和真性情感到惊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