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萱日本豪姬造型曝光

字体大小:

(本地讯)第781期《优1周》的封面人物是本地女艺人——欧萱!她日前在柔佛新山拍摄《灵魂摆渡·南洋传说》新剧,剧中的日本豪姬造型,率先在《优1周》独家曝光!欧萱出道近20年曾与各国团队合作,她自认个性独立,能适应在外地工作的生活。想知道欧萱对冠病拭子检测的恐惧,日本的情意结,烘焙的兴趣,就别错过《优1周》精彩专访。

其他精彩内容有韩剧《飞吧开天龙》男神权相佑的电邮访问,《森林生存记》林慧玲的精彩星闻,韩剧“Penthouse”和美剧“The Queen's Gambit”的介绍,艺人改名“时来运转”的话题、分享四道Ana's Baking Chronicles的面包烘焙食谱,去“绿色走廊”(Green Corridor)探索已被废弃的裕廊铁路,介绍“Emily In Paris”的巴黎浪漫景点!

《优1周》售价$2,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官网@www.uweekly.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