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送餐车 林心如:谢皇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林心如和霍建华近来总被传婚变,正忙着拍新戏《华灯初上》的林心如,19日晒出一票好友探班送的美食,其中包括老公霍建华的应援,直接放闪,打破婚变传言。霍建华送上关东煮餐车,餐车上不只印有自己在《如懿传》演乾隆皇帝的照片,大大的横幅还写着:“请大家吃暖呼呼的关东煮,暖在心~祝美丽的老婆、制作人,《华灯初上》拍片顺利!”林心如回应老公:“谢皇上的关东煮好暖啊。”文末还附上一颗爱心。


林心如近期赶拍新戏《华灯初上》,许多好友纷纷打包食物或包餐车帮她打气,像是因《16个夏天》而结缘的周兴哲、谢佳见、邹承恩,还有瞿友宁、许光汉、张轩睿、刘品言、苏有朋、黄镫辉、郑元畅、杨谨华、舒淇、林哲熹、徐若瑄和多名制作人、编剧,林心如都在IG发文向他们道谢。


19日晚间林心如朋友表示,其实很多人都“绞尽脑汁的要带给我们美味可口的食物”,但她不好意思每天都在IG发美食照,所以统整在一篇感谢大家,其中一句“谢皇上的关东煮好暖啊”,原来感谢的正是在《如懿传》中饰演皇帝的霍建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