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电影《胜利号》将在Netflix播出

宋仲基主演的电影《胜利号》,将在Netflix上架。(互联网)
宋仲基主演的电影《胜利号》,将在Netflix上架。(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宋仲基主演的电影《胜利号》,原本有望在今年9月于韩国上映,不过最终疑因疫情影响,前天宣布将在Netflix上架,日期未定。多家韩媒前天同步曝光剧照,并预告《胜利号》突破韩国电影制作水准及展示科幻片种的崭新面貌。

《胜利号》制作费耗资240亿韩元(2890万新元),相当烧钱。影片由曾拍过电影《狼少年:不朽的爱》的赵成熙执导,这也是赵导继《狼少年》二度与宋仲基合作。

故事背景设定在2092年,地球已成为一颗黯淡的星球,不久后将无法居住。“胜利号”是打捞太空垃圾的宇宙飞船,宋仲基是胜利号的飞行员,金泰梨是胜利号的船长,陈善奎是胜利号驾驶员,柳海真则是爱唠叨却充满独特魅力的机器人。四人在一次事件中发现一个七岁女孩,意识到她是被宇宙警察通缉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机器人之后,决定要以她换取赎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