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乐奖揭晓 观众通过核酸检测入场观礼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受到冠病疫情影响,欧美多数颁奖典礼都采取“无观众”的方式举行。美国疫情仍然十分严峻,确诊人数突破1200万人,可是“2020年全美音乐奖”(AMAs)还是决定让现场“有观众”。

颁奖礼于当地时间22日在洛杉矶举行,由演员Taraji P. Henson(泰拉姬汉森)主持,她站在偌大的典礼现场,虽然身边的座位都是空的,但她仍渴望地喊着:“给我一点声音!”

原来现场安排了极少数观众坐在二楼,而每个人都必须戴上口罩。观众并非工作人员,他们也都必须通过核酸检测,才能获得入场机会。红地毯则有Jennifer Lopez(珍妮花洛佩丝)和英国歌手Dua Lipa(杜娃黎波)撑场。

泰勒丝是得奖赢家

本届获奖名单揭晓,美国乐坛天后Taylor Swift(泰勒丝)再获年度艺人、最受欢迎流行女歌手、最受欢迎MV等多项大奖。加拿大偶像歌手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获最受欢迎流行男歌手奖,他接连演唱专辑中的歌曲“Lonely”“Holy”,更首度在现场与另一名加拿大天王Shawn Mendes(尚恩曼德斯)合体演出,演唱两人的新歌“Monster”。产后回归的天后Katy Perry(凯蒂佩里)也将首场演出献给全美音乐奖。

杜娃黎波获最受欢迎流行歌曲奖,美国歌手Nicki Minaj(妮琪米娜)获最受欢迎说唱女歌手奖,饶舌女歌手Cardi B(卡蒂B)获最受欢迎说唱歌曲奖,Harry Styles(哈利斯泰尔斯)获最受欢迎流行专辑奖。

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则获颁“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组合”和“最受欢迎社交艺人”两个奖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