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雁雁无缘艾美奖视后 英国13岁和84岁演员封视帝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48届国际艾美奖本地时间前天深夜在线上揭晓奖项得主。杨雁雁凭HBO剧集《影匿人生》(Invisible Stories)的自闭症儿母亲角色提名最佳女主角,奖项最终由《伊丽莎白失踪》(Elizabeth is Missing)84岁英国演员Glenda Jackson(格兰达杰逊)夺得。此前,格兰达已凭此剧在英国影艺学院(BAFTA)的电视奖夺下视后。


杨雁雁日前出席台湾金马盛会,22日下午回新,正在居家隔离。她透过视讯连线,盛装打扮穿上Safiyaa礼服和佩戴Chaumet珠宝参与盛会。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可惜没有实体颁奖典礼,未能到纽约观摩,也说:“很荣幸可以跟像格兰达杰逊这么神话般的演员一起提名,真的非常开心。”她不忘感谢《影》剧导演吕吉元、剧组和制作方,以及在准备角色时,愿意与她见面的自闭症儿家庭,“谢谢他们跟我分享生命中的故事,我觉得他们是最强的人。”


本届视帝是《负有责任的孩子》(Responsible Child)的13岁英国演员Billy Barratt(比利巴拉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