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出道10年 首次戏中“性感解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星王瞳演出过多部电视剧,是八点档连续剧的常客,出道至今已有10年,凭着亮丽外形和精湛演技打响知名度。近日穿着一向保守、包紧紧的王瞳在戏中性感解放,穿上“洞洞泳衣”拍摄泡温泉的戏。

近日王瞳、苏晏霈、颜晓筠为了《多情城市》的高收视大方祭出福利,三人辣穿泳衣拍摄泡汤秀,王瞳解释,这场戏是为了庆祝剧中许仁杰的拌面销售很好,所以找姐妹们泡温泉庆祝,三人也真的像闺蜜一样,边拍边玩。王瞳为了这场戏特别挑选了泳衣,画面中,她身穿黑色高衩连身泳衣,不过设计上却有小巧思,中间挖了不少洞,隐约露出不少肌肤。画面曝光后让不少人惊艳,王瞳也向老公艾成喊话,下次一起泡温泉。

苏晏霈这一次来不及准备泳衣泡温泉,只用浴巾裹身,但她承诺只要收视创新高,一定会穿比基尼泡汤,让观众喷鼻血。不过她说拍摄这场戏时,可能太累了导致整个人头昏脑胀,加上一直流汗,非常不舒服,所幸导演帮忙加冷水帮大家降温,才舒服地完成这场戏。

在戏剧中第一次泡汤的颜晓筠,从得知要泡温泉开始就非常紧张,幸好王瞳就像姐姐一样,从泳衣款式就以“佑真”跟“佑欣”的角色来挑选,还教她如何做防护才不会走光,让颜晓筠非常感动,也说找机会一定要私下约去泡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