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伟豪张宝儿婚纱照玩味十足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电视艺人袁伟豪(39岁)和张宝儿(29岁)前天完婚后,新娘子已迫不及待分享多张玩味十足的婚纱照,一对新人穿上马褂及裙褂,在张敬轩开设的仙后餐馆取景拍摄。张宝儿在裙褂外穿上粉红色毛褛,还戴了太阳眼镜及耳环,袁伟豪则以西裤、波鞋配衬中式马褂,两人超性格。

据报道,前天婚礼引来四名军装警员进入会场察看,前后逗留约25分钟才收队离开。袁伟豪傍晚送完宾客后接受传媒访问时只说发生小小插曲,又说在限聚令下办婚礼很头痛,“希望明年快些没事,就可以有个开开心心的晚宴。”

袁伟豪说婚礼行中式斟茶仪式,由于不能安排晚宴,一切从简。百名宾客之中,除了双方家长、圈外朋友,圈内艺人则有当司仪的陈山聪、胡定欣,还有单立文等,谢东闵和林子善在兄弟团,因劈腿被雪藏的朱智贤是姐妹之一。一对司仪也唱袁伟豪的新歌《你与你的另一半》娱宾。

袁伟豪说自己战战兢兢地完成婚礼,也是第一个哭的,张宝儿笑言没见过他如此激动。袁伟豪在结婚誓辞中感谢太太过去三年包容他的任性。两人目前投入工作,生育的事要商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