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制作人吕晓栋 祭拜高以翔后猝逝

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吕晓栋(左图)。选用高以翔背影照的“Through it all”MV今天上线。(互联网)
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吕晓栋(左图)。选用高以翔背影照的“Through it all”MV今天上线。(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音乐制作人吕晓栋26日上午惊传过世,享年63岁。台湾媒体报道他昨天早上8点独自开车到金宝山祭拜高以翔,突然觉得心脏不舒服,倒在高以翔的墓园旁,被民众发现后,赶紧拨打119,送往台大金山医院抢救,仍不幸过世。

吕晓栋的作品超过百首,曾和翁立友、谢金燕、许富凯、孙淑媚、曹雅雯、施文彬、秀兰玛雅、朱海君等合作,这阵子他忙着制作陈雷的新专辑。金曲台语歌后曹雅雯受访时哀伤地回应:“一早看到消息很错愕,他是很热血的长辈,也很照顾后辈,唱片协议结束,我们还是保持联系,不能接受这样的突发事件。”

谢金燕昨天于IG悼念吕晓栋,情绪相当悲痛,“我不想接受,也不要接受……话留在心中跟您说……你我的约定我记得!您呢?老师,谢谢您为我开创另一个奇迹与不可能!老师,一路走好、一路好走……止不住的眼泪……我敬爱的,吕晓栋老师。”

翁立友加入豪记唱片后的前两张专辑都由吕晓栋制作,两人年前在婚宴巧遇,印象中吕晓栋非常乐观开朗,他难过又震惊地回应:“太突然了!完全无法接受!”

35岁的高以翔去年11月27日录影猝逝,好友蓝钧天、吴建豪、许晋豪、袁咏琳联合创作的“Through it all”已在各音乐平台播出,MV今天上线,他的家人都入镜一同怀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