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断食疗法急速减重 黄晓明几次心脏不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晓明为电影《戴假发的人》留胡须及减重。(互联网)
黄晓明为电影《戴假发的人》留胡须及减重。(互联网)

字体大小:

出炉金鸡影帝黄晓明在发表得奖感言时向各导演说:“请用我吧!”并期许做为演员,自己是“百年老店”。事后他解释感言完全发自内心,更自曝曾多次被大导演拒绝的经历。


黄晓明坦言演艺生涯中遇过不少大导演,当他主动要求角色时,结果往往却不似预期,他说:“他们虽然是说好的,但其实一直也不找我,因为可能觉得我就是个帅哥,不太敢用我,我到今天为止都会碰到这样的拒绝。”


黄晓明透露最近忙于拍摄英皇电影《戴假发的人》,除了为角色留了胡子半个月,须减重约15公斤,他透过断食疗法及锻炼,成功减去十多公斤,但由于过于心急减重,导致在拍摄期间几度心脏不适,必须停机稍作休息。《戴》片导演董越在社媒说:“黄晓明曾有几次心脏不适,见他趴在道具上,脸色惨白,用很微弱的声音对我说‘想休息数分钟!’”董越为此心疼难受,却也明白演员的志气,看到对方得奖,直说“这份荣誉他值得拥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