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麦斯》经典反派“不死老乔”病逝

休齐斯拜恩在《疯狂麦斯:愤怒道》的反派角色令人印象深刻。(互联网)
休齐斯拜恩在《疯狂麦斯:愤怒道》的反派角色令人印象深刻。(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在奥斯卡得奖片《疯狂麦斯:愤怒道》(Mad Max: Fury Road )饰演经典反派“不死老乔”的英国澳大利亚裔男星Hugh Keays-Byrne(休齐斯拜恩)病逝,终年73岁。其制片好友在面簿宣布他在医院病逝的消息,但未透露死因。

齐斯拜恩1947年生于印度,于1973年搬至澳洲。他20多岁开始演戏,1979年在George Miller(乔治米勒)执导的电影《冲锋飞车队》(Mad Max)演暴走族反派“断指老大”托卡特(Toecutter),并获得澳洲电影学院奖最佳男配角奖,成为事业转捩点。2015年又在该片系列的《疯狂麦斯:愤怒道》饰演反派“不死老乔”(Immortan Joe),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同于剽悍的外表,齐斯拜恩私下性格乐善好施,也乐于帮助无家可归的游民。在《疯狂麦斯》饰演“芙莉欧莎”的影后Charlize Theron(夏莉兹赛隆)听闻死讯发文悼念说:“你能如此出色地扮演一个邪恶的军阀真的很神奇,因为你有着如此善良、美丽的灵魂。”

休齐斯拜恩早年作品包括:1974年的“Stone”、1976的《疯狗摩根》(Mad Dog Morgan)和1989年的《末世启示录》(The Blood of Heroes)等。他在2001年和2004年还演过电视剧《遥远星际》(Farscap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