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曾是女排队员 拍《男排女将》感受真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女星邓丽欣念中一时开始打排球,曾是香港青年排球队队员,后来为了加入演艺圈而放弃排球。她在ViuTV原创剧《男排女将》饰演排球队教练蒋家瑜,她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分享:“每天开工看到排球、球场,很开心,一些画面尤其赢得球赛的画面,很难忘,因为感觉很真实,很像我以前的经历。拍摄那场戏时,那份喜悦来自我真实的感受,不知不觉就哭了。还有被球员抛起,虽然有点怕,但感觉也很真实。”


《男排女将》是邓丽欣阔别13年后重回香港小荧幕,吸引她的正是这部剧的主轴——排球。她说:“我一直希望演艺事业有一部作品能跟排球有关,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本。”


邓丽欣当年在运动员生涯黄金阶段放弃排球,至今说起仍有些惋惜,这次演出《男排女将》多少弥补了一些遗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