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是英剧里打怪 戏外爱插花

字体大小:

恐怖惊悚韩剧《甜蜜家园》(Sweet Home)上周五(18日)在Netflix上线,讲述一群公寓居民对抗怪物的故事。

曾是业余拳击手的女星李是英在剧里骁勇善战,能与各种怪物和坏人搏斗。有趣的是,李是英却自认不是女强人,她空闲时最喜欢插花。

李是英接受亚太媒体的视讯联访时说:“我的角色徐伊景是一个女强人,跟我的真实性格非常不同。我其实挺仰慕徐伊景,希望能向她学习,例如她的力量,对生存的渴望,快速做出判断等,都是我欣赏的素质,希望能成为这样的人。”

她接着爆出:“在现实生活,我有空的时候喜欢插花,哈哈!”幽默答案让其他一起受访的韩星和记者笑成一团。

李是英在剧中饰演前特种部队和消防队员。她为了角色狠操半年,做重训和武术训练,结果练出让人惊叹的“圣诞树背肌”。她说因为导演想要塑造一个动作帅气的女主角,还有穿着比较暴露的内衣与怪物搏斗桥段,所以她才拼命地健身。

挑战跟虚拟怪物对打

《甜蜜》的前期制作与拍摄各长达八个月的时间,超过3500坪的场景浩大,并请来好莱坞视觉特效团队打造各种怪物。李是英说跟这些怪物对打比跟其他演员演戏更难:“视觉特效的戏比普通戏还多,我的角色跟怪物有不少打斗,但我拍摄时看不见它们,真的很不简单!”

为此她得不断参与彩排,彩排时间甚至多过实际拍摄时间。她说:“由于我对抗的是怪物,动作和反应必须比平时更大。一开始我很紧张,但后来觉得这个过程非常好玩和奇妙。”

宋江像角色般生活九个月

改编自韩国人气漫画的《甜蜜家园》由李是英、宋江、李阵郁、李到睍等主演,讲述失去家人的车贤秀(宋江饰)搬到破旧公寓独居,对世上毫无留恋的他决定好自杀的日子后,却发现公寓内外都出现了怪物,他因此激发求生意志,与公寓的其他居民对抗怪物。

新人宋江透露当初听到要演车贤秀时相当开心也很有压力,一方面要演出很冷静的一面,又要把内在的黑暗面表现出来。“我塑造角色时放入了很多心思,连在街上走路,都会想象车贤秀会如何走而开始揣摩。为了进入角色,我大概有九个月的生活起居习惯跟角色一样。”

谈到跟怪物对打的经历,宋江坦言跟看不见的怪物对戏的确有很大挑战,“但现实生活不会有机会杀怪物,所以我很珍惜拍戏的每一刻,非常好玩!”

男星李到睍则透露这是自己第一次戴眼镜演戏。他在戏里是一个沉着冷静的人,跟其他居民关系冷淡,常跟他们起冲突,“为了入戏,我拍完戏故意跟其他的演员保持距离,现在觉得有点后悔”。

李阵郁在剧中饰演受雇杀手,他不想让观众一眼就认出他英俊样子,所以不惜“毁容”,尝试改变角色外形,希望展现完全不同的另一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