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倪妮为新片对唱情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刘德华相隔10年再出辑,15日推出首张数码专辑《演·唱》,除了翻唱4首歌曲之外,其余收录的13首新歌均由他亲自填词。


新作品包括他和倪妮演唱的《拆弹专家2》主题曲《相信我》,这是刘德华近年难得一见的男女对唱歌曲,歌词显现出不畏艰难的心境,他希望透过歌声治愈观众的心情,带出一点点的宁静。刘德华在圈内人缘甚好,另一首粤语新作《继续美丽》吸引容祖儿、胡杏儿、薛凯琪等好友推出网络复制版,让他吃惊又感动。


因为刘德华人气高,盗用肖像事件层出不穷,他曾因盗用厂商迟不下架侵权的广告,提告求偿数百万人民币,仍没有吓阻作用。上个月他的公司透过“华仔天地”发表声明:港群本色食代面、肽度酒、金钠莱木门、傲森德式智慧安全门、凤祥牡丹籽油跟一九一六食用槟榔共7个广告都是冒名代言,希望外界别受骗,公司将继续调查对刘德华的侵权行为并保留法律追诉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