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人李香琴病逝 陈建彬:她热心又没架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资深演员李香琴昨日下午病逝,享寿88岁。也是资深演员的谭倩红接受香港《苹果日报》访问时,证实李的死讯,“她的干儿子阿Wing通知我,琴姐1点多在医院走了。他说几天前去琴姐家里探望她,她已经无法吞东西,得喝营养素。昨天琴姐不舒服,家里人送她去医院急救,怎知她就走了。我当然很不开心啦。”


陈建彬:她对慈善义不容辞
本地资深艺人陈建彬90年代和李香琴一起到马来西亚登台一个月,对琴姐的热心助人和亲切留下印象。


陈建彬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八九十年代她常来新加坡登台,我们不时有同台的机会,相处最久的一次则是我和她,还有楚湘云、方刚、陈庭威和连环泡一起到马来西亚巡回表演一个月。我对她的印象就是对人很好,虽然我们不是深交,但她都会亲切地叫我彬仔。印象最深刻的是十多年前我在香港和她一起吃饭,新加坡电视台刚好打来托我邀琴姐参与一个慈善筹款,当时她一口答应,她就是这么一个对慈善义不容辞的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