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为“爆料”道歉 大S:我本就是天生箭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蔡康永因为言论被扭曲,伤害了无辜的好友大S(右)而在社媒郑重地向对方道歉。(互联网)
蔡康永因为言论被扭曲,伤害了无辜的好友大S(右)而在社媒郑重地向对方道歉。(互联网)

字体大小:

蔡康永在日前播出的一个中国大陆网络节目《2021有一说一》中,谈论到人际关系的议题,以好友徐熙媛(大S)作为例子,大爆她拍戏时爱用手指来指挥助理,做事时不必开口,助理就知道她的需要,他直言大S像在训练狗,不是对待人的态度。


他描述大S以手指作为暗号,动一只是拿水,动另一只是补妆,再换别的就是披外套,原因是大S正在演戏,必须靠暗号和助理沟通,但他最后却结论: “你这不是训练狗吗?这不是对待人的态度。如果把人训练成这样,那不叫他懂你,他只是被你训练完成而已。”


这段内容引发不少讨论,蔡康永昨日(1月4日)说:“我的演讲是说,女生期望男生什么都懂,像是捕手懂投手的暗号,助理懂演员的暗号,我提到了大S之前来《康熙来了》讲过的工作情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