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斌辉:2021·新年愿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还是电视台的艺人时,每逢元旦,都会参与电视台新年倒数节目的庆祝表演。节目中,主持人都会陆陆续续地问艺人们对新一年的期待与展望。很多人都会幽默地说发大财或减肥成功,也有人会说希望新的一年会有新机会、登上新高峰,在工作上达到更大的成就等类似的话。


我当然不例外,也会说一番鼓舞人心的话。但有一句我差不多每年都会说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多陪父母,多陪家人,还有多陪我所关心的人。通常在节目尾声,在烟火高飞与跨年歌曲的激情推动下,大家都会情绪高昂,轰隆隆地庆祝倒数,疯狂自拍,以便放上自己的社交媒体。


一直到倒数结束之后,才能放下艺人的战甲,带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里,倒头就睡。隔天又开始在忙碌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冲锋陷阵。感觉上,就好像是平凡无比的另一天。昨晚的疯狂,已经完完全全地画上了句号,而前一晚为自己设下的新目标与期待,都也跟着眼前的忙碌给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