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透露:李香琴吃米糊时出事 无线重播《溏心风暴》悼念

字体大小:

(综合讯)李香琴逝世,有报道说她在家中离世,也有消息指她在医院抢救无效病逝,李香琴的女儿萧紫筠受访证实,李香琴送到急症室之前就已去世。 

萧紫筠说,前天(4日)约中午12时,佣人跟平常一样喂母亲吃米糊,但母亲吃了几口就咽不下去,家人聘请的看护立即急救,并通知萧紫筠。

萧紫筠跟妈妈住同一栋楼,接获消息后联络附近两家私人医院,但院方都表示不收病人,她只好用轮椅推着母亲下楼,坐车前往母亲近年看病的伊利沙伯医院。萧紫筠说,妈妈就像熟睡一样走得安详,而且妈妈是有福气的,她离世前佣人与护士刚好帮她洗了澡,还涂了指甲油,穿上干净漂亮的衣服。

为悼念李香琴,无线翡翠台晚上11时55分时段将作特别安排,本周五(8日)晚起将重播《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首三天即周五(8日)、周六(9日)及周日(10日)晚,连续播映两集,由下周一(11日)起,则周一至日每晚播一集。

李香琴2008年在《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饰演“嫲嫲”佘君丽角色,精湛演技深入民心,口头禅“唔使惊,嫲嫲喺大厅”(意指不用怕,凡事有嫲嫲在),在观众脑海中留下深刻印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