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利金感染冠病已能自主呼吸

赖利金目前已转出加护病房。(法新社)
赖利金目前已转出加护病房。(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87岁的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Larry King(赖利金)日前确诊感染冠病,并送进加州洛杉矶一家医院后,目前已转出加护病房,且能自主呼吸。

据赖利金共同成立的影视制作公司OraMedia发言人David Theall(大卫希尔)透露,赖利金于跨年夜被送入加护病房接受供氧,不过现在已能自主呼吸,还和三个儿子视讯。

赖利金曾从事多年夜间广播DJ工作,但最出名的莫过是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了25年的《赖利金现场》(Larry King Live),1985至2010年间的6000多集节目中,他访问过总统候选人、社会名流、运动好手、电影明星,也访问过一般市井小民。

赖利金多年来疾病缠身,除患有第二型糖尿病,还多次心脏病发作,1987年做过心血管绕道手术,并于2017年诊断出罹患肺癌,后来手术成功治愈。赖利金2019年也接受治疗处理狭心症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