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买车送恩人

巨石强森(右)对恩人充满感激之情。(互联网)
巨石强森(右)对恩人充满感激之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好莱坞讯)好莱坞巨星Dwayne Johnson(巨石强森)日前在IG上传一段影片,内容是他送一辆价值3万美元(约4万新元)福特卡车给生命中的恩人——Bruno Lauer(布鲁诺劳尔),感谢对方在他无家可归的时候伸出援手,给了他自己仅存的40美元(约53新元)买第一辆车,有恩必报的暖心举动获得超过330万粉丝按赞。

巨石强森回忆起自己与布鲁诺的认识经过。他说小时候,因为母亲付不出房租,所以被赶出门。他在因缘际会下被父亲安排住在一个汽车旅馆的小房间中,当时室友就是劳尔,劳尔原本可以拒绝巨石强森的入住,但他并没有这么做,并且接纳巨石强森成为室友。九年后,巨石强森在摔角行业的发展不顺利,甚至口袋穷到只剩下7美元,当时劳尔还让巨石强森住在自己的拖车中。15岁时,劳尔还拿出身上仅存的40美元,让巨石强森买下人生第一辆车子。劳尔对巨石强森种种的照顾,让他点滴在心头。

今年1月1日,巨石强森买了一辆福特卡车送给劳尔,让对方又惊又喜,当场大喊“我的老天爷啊!”而巨石强森也对布鲁诺表示,“你的善良改变了我的人生道路,当你想退休时,只要你一句话,下半生我罩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