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不是小三” 黄晓明发飙护妻大骂受够了

黄晓明(左)严正否认杨颖是小三。(互联网)
黄晓明(左)严正否认杨颖是小三。(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艺人黄晓明主持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2》,遇上来参赛的前女友李菲儿,使得这段过往恋情再次成为焦点,也使得Angelababy(杨颖)当小三的传闻再起。在老婆杨颖出面严厉否认后,黄晓明终于不再沉默跟着痛斥:“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去伤害我的家人!”

黄晓明强调,其实节目已录了三集,在播出之前想告诉大家:“如果大家关注的焦点继续停留在这里的话,首先会伤害我的家庭;其次这还伤害了所有对这个舞台无比尊重,付出无数汗水的姐姐们。”他也认为这个关于昔日恋情的话题很伤害当事人,毕竟“她拥有自己的生活”。

至于杨颖被当小三一事,黄晓明也严厉澄清:“Baby不是小三,一直以来的传言都纯属子虚乌有,大家不要被有心网友利用而伤害到我的家人!”他无奈说,这么多年来不再提这件事,就是不想再被更多人利用,但现在实在忍无可忍,“我们真的受够了。我的家人永远是我的底线!此时此刻起,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去伤害我的家人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