藐视法庭遭判监一年 张兰痛哭:对不起汪小菲大S

张兰(右图)在直播中表示愧对儿子汪小菲与媳妇大S(左图),更突然在镜头前泪崩。(互联网)
张兰(右图)在直播中表示愧对儿子汪小菲与媳妇大S(左图),更突然在镜头前泪崩。(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大陆知名餐饮集团俏江南创办人张兰,早前因没有遵守香港高等法院颁下的冻结资产令,并遵从规定申报超过50万港元(约8万5000新元)资产,被裁定藐视法庭,被判刑一年,法庭同时发出拘捕令。

张兰9日开直播回应此事,她在镜头前痛哭觉得对不起儿子汪小菲与媳妇大S(徐熙媛),并称自己是遭小人算计,话说到一半,突然悲从中来,在镜头前泪崩,她自责:“我这个当妈妈的,没有给孩子、儿媳留下任何东西,就给他们招骂,儿媳妇对我很好,昨天她还安慰我,说妈妈你是最棒的,我们都爱你,你天天分享正能量,问心无愧。儿子正在广州办事,知道我出事,立即就赶回来北京安慰我……”

张兰强调是遭到小人算计,是她与私募基金CVC之间的纠纷,她已告到最高人民法院,也怒呛酸民,“你说我违法就违法,你觉得我藐视法庭,你就来抓我呀,我在北京国贸大厦等着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