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传出售爱巢 奢华典雅装潢曝光

周杰伦淡水别墅室内挑高,空间宽敞。(互联网)
周杰伦淡水别墅室内挑高,空间宽敞。(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周杰伦出道多年,累积至少60亿台币(约2.83亿新元)身家,除了演艺事业持续活跃外,投资精准的他,也热衷经营副业,日前更爆出密会建商老板,疑有意跨足房地产业。名下有不少房产的他,现传出有意抛售位于淡水的豪宅,其超奢华内装曝光后,也引起热议。

周杰伦本人和登记在母亲叶惠美名下的豪宅有好几处,还传出他在澳大利亚、东京、洛杉矶等地也有置产,据《自由时报》报导,近日他脱售位于淡水别墅“荷兰湾”,开价5800万台币(约275万新元)。据悉,别墅是周杰伦和昆凌交往期间的爱巢,曾在那办烤肉趴,亲密互动全被拍,他也曾在别墅拍MV,引来粉丝争相朝圣。

从房屋网站贴出的资讯看来,该社区建筑走欧式风格,临岸能看到海景,周杰伦持有的是两户打通的五层楼透天屋,共约226坪,有三房六厅五间厕所,光地下车库就有近50坪,内部挑高还设有电梯,装潢典雅又大器,选用的家具、家电都是高档货。记者询问周杰伦公司杰威尔音乐关于卖房一事,公司仅说:“公司不过问艺人私人领域的事情。”

温碧霞在豪宅内骑马

54岁香港女星温碧霞2000年嫁给香港富商,成为豪门贵妇,保养得宜的她更被称为冻龄美魔女,最近她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影片,竟然是在自家豪宅内骑马,让网友都惊呼“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温碧霞日前在微博上分享几张照片及影片,只见她一袭无袖洋装,配上黑色长靴,在豪宅内牵着一匹棕色马,还有一匹白色小马,之后她还骑上小白马,让大家见识到豪宅内宽敞的客厅,竟然可以让人骑马,网友看到这画面惊呼“花式炫富”“这是芭比梦想的豪宅”“见过遛狗的,没见过遛马的”“有钱人跟我们想得不一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