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可儿离奇命案拍成纪录片 Netflix下月首播

蓝可儿的命案当年曾轰动全球,左排图为蓝可儿搭乘酒店电梯的闭路电视片段。(互联网)
蓝可儿的命案当年曾轰动全球,左排图为蓝可儿搭乘酒店电梯的闭路电视片段。(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华裔女学生蓝可儿在2013年离奇死亡案曾引发全球关注。她被发现离奇伏尸在洛杉矶塞西尔酒店(Cecil Hotel)的天台水塔,当中疑团至今仍未解开,如今此案件被Netflix拍成纪录片《犯罪现场:消失于塞西尔酒店》(Crime Scene: 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并将于2月10日在该串流平台首播。

当年21岁蓝可儿在2013年1月独自前往洛杉矶旅行,在该市市中心的塞西尔酒店失踪。2月中旬,有酒店客人投诉水压不足,维修人员到水塔了解时发现她的尸体。经过一系列调查,洛杉矶警方最后判定蓝可儿属意外死亡,验尸官称她的死因为“溺水意外”,并提到她生前有躁郁症,但警方在办案过程中发放的一段蓝可儿搭乘酒店电梯的闭路电视片段,却让不少人觉得疑点重重,使案件极具神秘色彩。

Netflix称,纪录片采访了调查人员、其他客人和酒店员工,解构了周围环境所牵涉的神秘和奥秘。这些内容都将出现在纪录片第一季的四集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