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超级英雄拍片鼓励11岁罹癌铁粉

雷诺兹鼓励11岁患病粉丝勇敢战胜病魔。(互联网)
雷诺兹鼓励11岁患病粉丝勇敢战胜病魔。(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加拿大男星Ryan Reynolds(瑞安雷诺兹)在《死侍》(Deadpool)系列电影扮演贱嘴超级英雄“死侍”爆红,经常在社群网站搞笑,以无厘头的举止逗乐网友。除了娱乐粉丝,他还是一个大暖男,加拿大媒体CKPG News报道,11岁的男孩Brody Dery是雷诺兹的影迷,他得了淋巴癌和克隆氏症,正在接受治疗,雷诺兹得知后特别拍摄一段影片鼓励他,希望他勇敢战胜病魔。

加拿大媒体在推特分享雷诺兹的影片,雷诺兹说:“Brody,我是瑞安雷诺兹,我刚听到你的故事,所以拍这段影片给你……你生命中有许多人,他们都非常爱你。我知道你经历了许多病痛的折磨,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所以我要送给你许多的爱,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面对面,你要撑下去。”

Brody的母亲Randi告诉加拿大电视公司新闻网(CTV News),儿子看到偶像的影片时,下巴差点掉到地上,他一直说:“我觉得自己很特别,我觉得自己就像电影明星一样。”母子俩深受感动,不断反复看着雷诺兹拍的打气影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