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伟豪夺新人奖被笑结婚冲喜 回应网民嘲负评:情绪仍低落

袁伟豪笑称因为网民说他肥肿,所以断食两日。(互联网)
袁伟豪笑称因为网民说他肥肿,所以断食两日。(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39岁“底裤大王”“三亿驸马”袁伟豪早前被网民嘲讽“走样”胶面,日前在社交平台忽然发火,称自己婚后走样是因为身体状况时好时差,并称乐意接受负面批评。

袁伟豪前晚夺劲歌新人奖,白彪在台上搞笑指袁伟豪“结婚冲喜”搏拿奖;袁伟豪即对镜头展示婚戒。袁伟豪接受传媒访问时讲到被指“吃软饭”一事,他称气完便算,坦言情绪仍有少许低落,感觉这件事好似没完没了,又指已忍耐很久,有感自己没得罪别人,听到太苛刻的评论就会累积好多负能量,不想自己受委屈,感到不舒服不开心,认为公众有自由表达意见,只是自己比较重视网民反应,才作出回应。

袁伟豪说,在IG上载的相关留言都是太太转发给他看,叫他别放在心,被问到婚后被指变丑男,袁伟豪笑称为了前晚出镜别让人说他肥肿,所以断食两日,希望大家不要踩得太尽。

香港人气YouTuber、前国泰空姐阿Tsar则点评娱乐圈中的豪门女婿,大赞欧阳震华、黎诺懿,但认为袁伟豪回应网民嘲讽不够大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