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剧《驱魔面馆》突换编剧 剧迷担心烂尾

《驱魔面馆》剧照。(互联网)
《驱魔面馆》剧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的韩国OCN收费台的人气剧《驱魔面馆》,去年11月开播后收视不断上升,更成为OCN电视台历代最高收视的剧集,剧集上周六播出第13集。

剧情讲到恶鬼池清臣(李洪来饰)进化变成最高级的恶鬼,成为不死之身,要捉到他,赵炳圭、金世正等一众驱魔人要立下结界削弱其能力。剧集结尾,当驱魔人占上风时,一个小孩突然跑出来缠住赵炳圭,妨碍驱魔……

不少剧迷对于剧情发展非常愤怒,批评剧情不合理,收视更急跌至9.372%。根据韩媒报道,原本的编剧吕芝娜最近中断写作并离开了《驱魔面馆》剧组。据说,为了电视剧好的结局,吕芝娜在长时间的讨论之后协议退出。因此第13集的剧本出自导演刘善东,剩下三集会找新的编剧一起完成。对于剧组突然换编剧,观众批评“导演才是恶鬼吧”“把一切都毁了”“那第二季怎么办”等。

主演之一的女星金世正特地更新IG派定心丸,留言写道:“……大家都吓到了,先相信我,跟着我,不是那样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