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跌跌撞撞搞笑精彩

字体大小:

爱美丽狂想曲

TVBAnywhere+应用

2月15日开始,周一至五,晚上8时30分于翡翠台(星和视界838频道,新电信电视511频道)和Hub戏剧首选(星和视界860频道)播出

有些戏,若能让观众看完后开怀大笑,也就功德圆满了,《爱美丽狂想曲》就是这样一部戏。

《爱》是由陈豪、李佳芯、萧正楠、陈滢及曹永廉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故事围绕着现代女人的爱情和幸福而展开,讲述失婚的女主角王丽美(李佳芯饰演)如何在遭受丈夫背叛后重投职场,找回自己并再度拥抱爱情的励志故事。以励志和爱情为题材的剧集很多,《爱》的好处是不说教不烧脑,轻轻松松地让观众看到幸福的不同面向。

家庭主妇王丽美结婚十年,她悉心照料继子,努力当丈夫周家明(胡渭康饰演)的贤内助,但老公在一次出差后人间蒸发似的失去联系。王丽美好不容易找到老公,却发现他外遇的残酷真相。她虽然心痛但依然提起勇气离婚,她重返职场希望自立更生,并在公司认识了上司麦子风(陈豪饰),两人渐渐产生感情而在一起,无奈最后依旧是分手收场。

王丽美在公司还认识了苏泽基(曹永廉饰)、唐仁(萧正楠饰)、蔡思琪(杨诗敏饰)、李小勇(陈滢饰)和何雨欣(谭凯琪饰)等。一班人经历暗恋、明恋、姐弟恋和不伦恋,在情场里跌跌撞撞,各自精彩。

演员搞笑功力亮眼

故事没什么新意,演员的搞笑功力才是戏肉。李佳芯饰演傻大姐得心应手,陈豪也再次发挥他独特的幽默感。

这是陈豪和李佳芯继《潮流教主》《夸世代》和《杀手》后再合作,默契不在话下,俨然已是荧幕上的老夫老妻,却也因此没有太大的惊喜。他们的角色甚至和《杀手》雷同,同样是婚姻失败的李佳芯遇上性情古怪的陈豪,不过这次陈豪通过一些口头禅突显角色的性格,以高八度的语调讲英语如“Stop it!”和“I got it!”等,相当好笑。

最亮眼的其实是萧正楠饰演的娘娘腔角色唐仁,举手投足间拿捏精准的阴柔和喜感,整体非常讨喜。他和个性阳刚的李小勇(陈滢饰)从好搭档变成情人,女的刚男的柔,对比有趣效果十足。其他演员如杨诗敏(虾头)、曹永廉和何远东也都是搞笑能手,为戏加分不少,杨诗敏更是脱胎换骨般从谐星摇身变成时尚熟女让人眼前一亮,她在剧中对男性虎视眈眈的表现也挺搞笑。

李佳芯色诱陈豪

在第八集中李佳芯发酒疯跑到陈豪家中,还“一丝不挂”地在他的厨房觅食。

李佳芯拍摄这场戏时可谓完全大解放,既湿身又舔舌,是她入行以来裸露得最多的一次,裸背加上将水倒在自己身上的场面,搞笑得来又有点诱惑,之后还穿着围裙跳上了陈豪的床。

除了和陈豪有感情线,李佳芯还在剧中与何广沛谈了一场姐弟恋,陷入三角关系。不过李佳芯心中始终挂念着陈豪,最终何广沛知难而退。

音速小子 Sonic the Hedgehog

HBO Hits(新电信电视Ch423,星和Ch605)傍晚5.40

改编自世嘉公司出品、风靡全球的电子游戏。电影讲述了拥有音速奔跑能力的刺猬索尼克在地球上展开新生活的故事。

索尼克和他的新朋友汤姆(James Marsden,詹姆斯马斯登饰)联手保护地球,阻止邪恶的蛋头博士(Jim Carrey,金凯利饰)统治世界的计划。这部适合全家观看的电影还邀请了Tika Sumpter(蒂卡桑普特)参演,Ben Schwartz(班施瓦茨)为索尼克配音。

让开吧命运(首播)

U频道 晚上7.00

杨南振跟母亲相依为命,对初恋珍雅死心塌地。珍雅的父母欠债,母亲在没有得到她的同意下答应让珍雅嫁给有钱的姜大植。南振说会想办法为珍雅解围,珍雅却很清楚南振没有办法帮她。

权听你说

8频道 晚上8.00

“黎明破晓前的黑夜……”“经典谢辞制造机”黄俊雄,许多人对他误解都将在本集一一解开。谈到父亲的离世,真性情的大男孩泪洒摄影棚。他会如何坚守长子的责任,完成父亲遗愿?

小Q Little Q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晚上11.15

主演:任达华、梁咏琪、杨采妮、罗子溢(前名罗仲谦),导盲犬题材影片。小Q带着与别不同的胎记在Dr. Lo家出生,未几交给陈生陈太和女儿芷乔一家三口饲养,感情深厚。长大后由导盲犬训练员Simon悉心训练,带到名厨李宝庭家中配对,宝庭因失明导致脾气暴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