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伯莱克添子度过婚变危机

字体大小:

(综合讯)39岁美国乐坛天王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廷伯莱克)前年爆出与合作电影“Palmer”女星Alisha Wainwright (艾莉莎温莱特)搞暧昧,两人在酒吧牵手、摸腿,婚姻亮起红灯。他和37岁的妻子Jessica Biel(洁西卡贝尔)后来努力修复感情,去年迎接家庭新成员,携手度过婚姻危机。

据报道,廷伯莱克当时被拍到与艾莉莎在酒吧喝开了,艾莉莎的手一直放在贾斯汀的大腿上,两人进而手牵手,廷伯莱克也被拍到没戴婚戒,让外界怀疑他与妻子八年的婚姻破裂。虽然他在一个月后公开道歉,据传洁西卡始终心里有疙瘩,没有完全释怀。不过去年廷伯莱克夫妻带着儿子Silas一起在蒙大拿的住所隔离防疫,断开“野花”后,夫妻感情回温之余,更传出再度“做人成功”的喜讯。

廷伯莱克近日接受名嘴Ellen DeGeneres(艾伦狄珍妮丝)访问,坦承次子Phineas在去年7月出生,他和妻子隔了五年多再重温为人父母的幸福感,还开玩笑说:“没有人可以睡觉!”艾伦则说自己是少数几个知道洁西卡怀二胎的人,帮他们隐瞒喜讯超过半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