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小子”“魔戒女”染冠病

字体大小:

(综合讯)英国歌手“坏小子”Robbie Williams(罗比威廉斯)与电影《魔戒》系列女星Liv Tyler(丽芙泰勒)都感染冠病!

罗比威廉斯与演员妻子Ayda Field(艾达菲尔德)育有四名子女,上个月底全家到加勒比海度假,据知他在旅途中确诊,目前在当地租的豪华别墅隔离。报道未提到他的家人是否染疫。

知情人士向英国《太阳报》透露威廉斯病得相当重,目前被限制在与家人租的别墅,必须被隔离14天。他染疫前曾在月初被拍到搭船出海,当时穿着花衬衫的他全程戴着口罩防疫。

据悉他隔离期间住的别墅每周房租高达10.6万英镑(约19.1万新元),粗估隔离14天得花掉约38.2万新元。

丽芙泰勒则在社媒自曝除夕时确诊。她说去年一直小心翼翼保障家人及自己的健康,遵守一切防疫规定,没料到送走2020年前会染疫。

她称幸好家人检测结果都呈阴性,但独自隔离两周,即使病情轻微,也卧床10日,而且历经心理起伏。隔离期间,几名子女不时来窗前探望或者通过电话聊天,小孩有时候又把便条及画作塞进房里,让她安然度过隔离的日子。

丽芙自从跟任职运动员经理人的David Gardner(大卫加纳)订婚后,就带着跟对方所生的一子一女,以及和音乐人前夫Royston Langdon(罗伊斯顿兰登)所生的16岁儿子迁居伦敦;她近日更新Instagram,释出和年幼子女的合照,当中莉芙戴上口罩,并留言说去年除夕确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