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一心一艺好温情” 表演嘉宾“来路不同”

韩咏梅(前排右起)、黄宏墨、洪菁云在认真排练中。(大唐文化提供)
韩咏梅(前排右起)、黄宏墨、洪菁云在认真排练中。(大唐文化提供)

字体大小:

不一样的表演嘉宾,不一样的线上公益演唱会,期待你用不一样的角度欣赏并支持。

明晚(23日)7时30分,大唐文化将携手指定宣传电台96.3好FM,共同推出“一心一艺好温情”第11场线上公益演唱会,为海悦辅导中心筹款。

所谓不一样,就是参与的嘉宾来自社会各界,有资深音乐人黄宏墨、戏曲演员沈炜竣、小提琴手兼前体操国手蔡宇妆、创作歌手刘锦祥,还有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总编辑韩咏梅,以及96.3好FM DJ洪菁云、王德明等,他们将呈献多首动听的民谣和方言歌曲或演奏乐器。

黄宏墨将和洪菁云合唱自己的创作,听闻韩咏梅会拉二胡,情商她来客串。韩咏梅第一次参加大型线上演出,可会紧张?她谦虚地说:“我只是个小角色,这种业余水平这样伴奏还行,谈不上紧张,就是参与这个有意思的活动。”

演出将通过96.3好FM和大唐文化面簿专页现场直播。政府将为捐款提供1元对1元的资助,欢迎大家上网giving.sg/ojoysg/good-heart- concert捐款支持,或是把支票寄到:Blk 5 Upper Boon Keng Road #02-10 S380005,支票抬头:O'Joy Limited 。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