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躺着中枪 华晨宇驳斥劈腿逼堕胎传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歌手华晨宇前天闪认当爸,与女歌手张碧晨育有一女,华晨宇的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将在“无婚姻关系”的前提下共同抚养小孩。此事因两人为孩子报户口而被爆出来,而“双晨”带孩子去报户口的照片也曝光。在陆媒于微博曝光的照片,华晨宇抱着女儿笑得开心,两人各拿着白板,写着“母张碧晨”“父华晨宇”,以及女儿的名字“华迎辰”。


据报道,张碧晨当时生女,华晨宇并不知情,但消息一出震惊演艺圈,并传出各种阴谋论,甚至还扯出堕胎论,以及昔日华晨宇与香港歌手邓紫棋的三角恋。


一名“华晨宇张碧晨今天公开了吗”的网友当初在2018年爆料内容,“@华晨宇还是忍不住了,能感觉出来你对碧晨的心没有那个女人深,可是碧晨是真心实意的对你啊,她的心你就这样践踏吗?连孩子都不放过,居然叫她去堕胎,你的心怎么这么狠?”前天又在陆网疯传,更一度登上热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