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黄文鸿遇上黄文鸿 DJ文鸿:议员感性幽默

字体大小:

图片由UFM100.3提供

蔡厝港集选区议员黄文鸿昨天受邀上UFM100.3早班节目及面簿直播,稳重的谈吐加上亲民幽默的个性,让DJ黄文鸿和听众留下印象。

议员黄文鸿:
11年前看过黄文鸿音乐剧

议员黄文鸿在空中畅谈生活和工作,并透露早在11年前就看过黄文鸿参演的音乐剧《聊斋》,知道有个和自己同名同姓的DJ。他在节目中提到自己受大儿子影响,多年前看过宰杀动物的纪录片后就开始吃素,也提及在接见居民时,遇到无家可归的老妇时起了怜悯之心。

DJ黄文鸿受访时说,他对议员的感性印象深刻,“他描述老太太那一段时我看到他的眼眶开始红了,再说下去他应该会落泪,所以我就转移话题,缓和一下气氛。”听众也被议员的真性情感动,纷纷留言赞他“笑容好暖”,甚至有议员的老同学留言爆料:“他在求学时期就是这么感性!”

DJ黄文鸿:
去年就想邀议员上节目

其实DJ黄文鸿早在去年大选时看到候选人名单中有个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就萌起邀他上节目的念头,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搁置着,直到最近遇到蔡厝港集选区的基层领袖提起此事,才促成这次“黄文鸿遇见黄文鸿”的有趣场面。

谈及第一次和议员见面的印象,黄文鸿说:“外形上他没有我想象中高大,但他本人比照片帅!他双语能力好又幽默,我之前跟他要照片做宣传之用,他传了他的偶像郭富城的照片给我!从他的谈话中我能感受到他对居民的付出和为人民服务的热忱,那是很了不起的奉献。这次交到很好的新朋友,希望日后我们可以再合作活动或节目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