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五度攻蛋 林俊杰“声援”贺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歌后蔡健雅(Tanya)前晚第五度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同乡歌王林俊杰(JJ)惊喜“声援”贺寿!


“给世界最悠长的吻”巡演原定去年5月举办,因冠病疫情延至前天登场。蔡健雅自弹自唱《达尔文》等四首歌后,感性又幽默地说:“大家久等了,要吻(演唱会名称)等很久,非常的悠长,下一场我要改名字,‘现在就要吻下去’……”在疫情下开唱,她说:“去年是颠覆人类的一年,带来恐慌、害怕。去年想写歌,写不出来,非常沮丧,因此学了三种乐器充实人生,可是没有一样玩得好……还好去年底像火山爆发,写了很多歌,而且已经录完了。”


前晚演出最大惊喜是蔡健雅在演唱《抛物线》时,担任嘉宾的林俊杰现身舞台,两人合唱尬美声。许久没公开演出的JJ幽默自嘲:“很感谢Tanya的邀请,因为我很久没有舞台了。”他随后推出生日蛋糕,为28日过46岁生日的蔡健雅庆生,带领全场唱《生日快乐》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