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与新传媒续约 Pornsak进军网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庄米雪(右)借为Pornsak庆生,和他开直播宣布他离开新传媒。(左边脸提供)
庄米雪(右)借为Pornsak庆生,和他开直播宣布他离开新传媒。(左边脸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主持阿哥Pornsak前晚开直播昭告天下离开新传媒,记者问他今年农历年怎么过,他说今年会跟老板庄米雪在家当观众,看跨年节目,原来往年都得参与8频道跨年节目的他,今年“免役”,难道因为和新传媒合约满就被踢掉了吗?


Pornsak笑说,未来自由身可以接自己喜欢的节目,相信新传媒还是会赏口饭吃。他也说过去15年在新传媒称得上“顺风顺水”,接到不少吸引观众的节目,才能多次获得年度收视冠军。他也感谢自己还是新人时,制作人吴永华对他信任,大加提拔,才有今天。


他卸下新传媒艺人身份,无约后将进军网络,希望身为“网络达人”的“左边脸”制作公司老板庄米雪帮他多拉广告。庄米雪在网络平台发展得意,凭着编剧、制作和模仿才华,广告接到手软,她说Pornsak之前专注做电视,在网络平台起步慢了,面簿追踪者才五位数,未来会努力发展这一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